June 15, 2010

选择



曾经有人向我说过,
你只要向我走前一步,其余的99步我会向你走过去,
我没走那一步,还要做了个 u-turn.

曾经有人向我说过,
你只要点头,我会带你离开这里,
我们去浪迹天涯一年, 回来后至少我们会觉得没有白活过,
很明显,我没有选择.

曾经有人向我说过,
驾车时要专心, 不要分心.
而曾经,为了跟我的berry 在车玩,一转眼看,啊pek忽然出现在我眼前,紧急刹车。就那一秒,如果我就多玩那一秒,他的家人会失去了他, 他的孩子会失去他.

就因为那一秒...

2 comments:

  1. 相信自己的选择
    每每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都会考虑到,如果我做了这个选择会怎样呢?如果我做那个选择又会怎样呢?
    可是请相信,最后的选择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如果你做的选择是另一个的后果会是怎样?
    所以当你在最清醒最理智的情况下做出了一个选择,那就相信自己的选择吧!
    我爱你,就希望你幸福,我会永远祝福你。

    一位你相信的朋友。

    ReplyDelete
  2. 有时候选择对了。过了一段时间也是会怀疑我们是选错了吗?相信我。。人类是不会满足的动物。因为我也是躲在城市的人类。乖啊!别乱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