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1, 2010

日子

我一直觉得不管什么大日子都要出去和人热闹热闹一番,那我们乏味的日子就有个期待. 如果都抱着没什么大不了的啦,生日而已嘛,新年而已嘛,大宝生节而已嘛,那你的365 个日子都是一样的.

今年的生日有三个惊喜。

惊喜 1: 有个远方朋友(是真的很远的朋友)12am 播了通电话说在我家外面, 而亲自的给我送了份很珍贵的礼物, 很感动的不是那礼物的价钱而是那礼物的用心.

惊喜 2: 认识个五六年的朋友送了个broadband给我,再次的不是价钱的问题,而是他的用心.

惊喜 3:就是我觉得会有惊喜的人竟然没有给我惊喜.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