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0

马六甲 ~ Quarantine

从kl 出发, 忘了几个钟也忘了几点就到了马六甲 (我很求其一下). Sorry 啦,只记得很饿很饿. 一到了城市就下车买了两串的乐乐.

很热闹, 很赛车, 很多旅客, 很多小巷, 很多古物, 很多相机 (很多旅客嘛很多相机咯)

我们吃了-
~ Capitol Satay 一串是RM0.80)那老板keep on 的加花生料加咖哩料,过后还给了每人一支大鲍贝和大虾,也是RM0.80. 故意的吧.过后才来 -_-" 都饱到要吐.
~ 路边卖的kampai apple
~ Heineken
~ 不知道什么名的粒粒鸡饭
~ 三叔公的免费小吃
~ cendol
~ 咖哩面
~ siam 炒面 (我记得有更好听的名的, 忘了)
~ 一口Dataran Palawan mall 里面的千层绿茶奶油蛋糕, 哦,我亲爱的同事留了一口给我.


我们住了 - 不知什么名的客栈

ee yin : 你们住啦,我回家
我们 : 什么?你不是和我们要一起住的么?
ee yin: erm... erm .... 不用紧啦。你们住啦
我:一定很恐怖吧。。
ee yin: erm ......... 还好啦

很不ok 咯,那客栈!柴姐还说有小强!


很好, 这次的马六甲两天一日游没有去红屋. 不然真的每次去都是要by law 的去一趟.

另提,我们以上吃的是在 9am ~ 1pm.过后就有够饱的回 kl "quarantine"。


同事们,懂我的quarantine意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