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3, 2011

玉环的故事

我想和我熟练的朋友都发现了我的左手腕多了个首饰 - 玉环 -

清清翠翠发白得来清澈见底. 老一辈的长辈说小孩子穿了是辟邪. 我的长辈说, 没什么的,只是旅行的时候买下的. - 后补 - 但是无论如何你都要穿上它.

为了它,我牺牲了我左手戴表的习惯,为了它,我牺牲了我(有点)新潮的手环。

那玉环很小,我的手很大 - 丈母帮我“挤”进我的手腕。

当它完全很安全的被挤进去时,我丈母还很怜惜的看着那淤青的手腕说"好了,好了, 不痛了."

从此, 就多了个比较新潮的 gps 在我手腕.

p/s: 姓叶的说: 我想是不大可能被“拖” 出来了,唯是你敲破它吧 -

一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