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7, 2011

就是皮痒..

我有个习惯, 越讨厌越害怕的我会越要挑战

比如,

怕高 - 我有畏高怔,不严重。 只是光想五层高的高楼就脚挛. 当我在 4095 meters (海上水平线) 的高山'滚' 着下山时, 冷帽遮着我的额头,眼珠盯着我的kampung adidas ...


怕鬼 - 正常。 我经过家里每个角落都会开灯,就象菩萨走过的地方会开花. 但是我看鬼戏, 玩笔仙, 玩碟仙 (就是那种有问必答, 不知人推还是仙推的玩意) 我们请悟空, 大伯公, 随意的请上饿鬼. 我们翘课躲在课室后边的坟墓猜测着墓碑上的人怎么死.

怕海 - 我不会游泳. 是说我爱潜水. 欺山莫欺水,欺水常与水去归, 近怕鬼,远怕水.山是死的, 水是活的. 人类在深海里, 动作会慢很多拍,人类在海里靠的是一条让你呼吸的吸管.
 后提 - 我还是不会游泳

怕蟑螂 - 它黑色,样衰,会飞,行动鬼祟,动作快速.
对它,已经超过我极限的怕, 极限的讨厌 - 就连我买的杀蟑螂剂的罐都不会有它老人家的脸. 两年前, 它在我家的厕所出现, 到今天. 我还是用着我家的另一间厕所. 想回, 有点想念那间厕所的味道呢. 过后我就砖地似的研究要怎么消灭它,至少是消灭在我眼前,
每一次看见它,我会用手拿得到范围的瓶瓶罐罐丢向它,然后尖尖的叫 - 妈妈就会用手一盖就盖掉它,然后很顺手的丢进马桶,但是没用。 它 会游泳 它 会闭气长达45分钟。
蟑螂的最大弱点是怕热,摄氏50度以上的热水很有效.
它繁殖很快,不然Wall-E 和 Eve 的爱情故事里,它不会是第三主角。 
调查显出,一只被摘头的蟑螂可以存活10天,10天后死亡的原因是过度饥饿。美国政府用来消灭蟑螂一年的费用达到15亿美元,大约是用在防艾滋病预算的两倍。
好了,好了,再说消灭小强部门要邀请我去探望它了。
这是一个我在很享受着喝着我的bailey's milk兼看着我的九把刀的夜晚。它无声无息得转进我背后的窗帘,我只能感觉,只能意会,却说不出来实在的细微变化,就跟九把刀的过期牛奶一样,你要不尝一尝,闻一闻,否则觉不会发现纯白的低下已经腐败酸化. 所以我很勇敢的拉开我的窗帘,它妈的飞过我眼前。 我瞪着它,敌不动我不动。。我得拿起那杀蟑螂剂像喷香水的喷向它,直到它晕晕得不知方向,我就快快叫醒我沉睡着的kakak。它当然躲了起来,我双手插腰,站在门外,跟她说" i tak tao macam mana pun, kamu mesti cari dia keluar, badan saya pun mao"。 过后...给她找到了.拍拍手,收工。
当然,房间就...

5 comments:

  1. 你很qualified当一个蟑螂医生了,它们有什么头昏身Heng,找你准没错了。就连Wall-E的可爱蟑螂也给你搬出来了。。。(汗颜)

    你说" i tak tao macam mana pun, kamu mesti cari dia keluar, badan saya pun mao" 的意思是“我也不知怎样好,你一定要把它找出来,尸体我也要”对吗?Tapi ho, itu 尸体 kita panggil MAYAT, bukan BADAN, ok?


    ps; 你的字体。。。可以再大点吗?我零度近视的人都要贴近电脑银幕将近一个iphone的距离才能看得清楚好不好。。。-_-"

    ReplyDelete
  2. 我想您这个老人家应该佩戴个老花眼睛了吧。edit 给你了!

    你都应该赞一赞我的勇敢研究好不好,我一type ”蟑螂“ 几多它们的照片出来,比我看到鬼更恐怖.

    还有 itu mayat 老师没教,

    ReplyDelete
  3. 也对,你是真的很勇敢!而且你还说了“越讨厌越害怕的我会越要挑战”的习惯。我可以说你很有胆识,因为这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可是你却做的到,而且还带着愚笨的胆识来挑战。

    那你又不要生气先,我说愚笨是因为,你斗胆挑战了你讨厌和害怕的事情过后,你又没有去克服它,到最后你还是。。。讨厌和害怕pun。。。

    But,我喜欢!^_^

    ps;还有itu mayat不是老师没教,我想是你ponteng吧?!

    ReplyDelete
  4. sher, 你有潜质写散文,我喜欢!

    “i tak tao macam mana pun, kamu mesti cari dia keluar, badan saya pun mao”
    "我不管怎样,你一定要把它找出来,就算是尸体!!"

    (should be translated like this, correct?)

    ReplyDelete
  5. 请, 不要针对我的马来文 ...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