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9, 2011

那些年, 我们牺牲掉的东西.

在这热热的小午,听着这么风情味又这么懒惰的西班牙歌, 除了午睡, 除了看一看那还有七本九把刀的书, 真的不知还能做些什么.

翻了两页的 "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的书,内容在讲述他童年的小狗狗 Puma.

忽然的想起, 曾经在我那超笨的童年. 我和哥哥也曾经超笨的养了一只更笨的小白狗. 没什么印象它的笨本领是什么, 每一天上学前都会站上小椅子的将小狗狗链的另一段钩在我家超高的篱笆上, 天天放学回来就像蜡笔小新的遛狗. 直到有天放学回来发现,我的小白因为饿肚子吧, 就在原地旋转直到它的狗链越旋就越打结的向上连成一环, 就无端端的被强迫性的被迫上吊死翘翘.

我和哥哥就静悄悄的带着它到我家后面的空地上, 还用手挖了个还不错的洞给它埋了.

最近啊刀哥的书《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被赞得大红大紫. 忽然间得唤醒男人心中的 ”沈佳宜

我想不止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个沈佳宜“ ,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只无辜牺牲的宠物.

小白, 对不起了 ! 我们向你致敬 !

1 comment:

  1. 小白,恭喜你!因为你的命运跟那些死去了的人一样。都是死了才会有人想起你,纪念你,尊敬你。但是你就惨了一点,死了酱久,才有人认识你。。。

    虽然很为小白感到伤心,跟了一个不怎么会照顾它的主人。但是会想起牺牲了这么久的宠物,这个主人还算不错了。祝福你,小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