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4, 2010

你!!! 好料 !!!


婚礼的安排


第一次的去试了solcover在两个月前已经订做了的婚纱." 没有什么惊喜" 他告诉我. 还好啦.视觉上腰是长了一点宽了一点plain了一点,他说绑个ribbon吧才像个礼物的送给他,JACINTA 一直强调又强调别再瘦了,瘦下去就婚纱穿你而不是你穿婚纱了, 我想她是没有察觉到我离她帮我量身那天肥了整整3KG .什么所谓呢,他从来不会对衣服有意见的只是会赖那穿衣服的人没有什么身材吧了. 算!! 我承认他身材比我好! 虽然离我想像中有少许的差入,但还是要谢谢他有份意思意思的用铅笔设计给我的

定了酒店给些亲朋好友们, 再买了两件 keith kee 的晚装. 七七八八了吧..只剩下他有型的西装了.
Keith kee 人很好, 很friendly,完全没有架子, 很有耐心的解释每一个细节,我们meet 了又meet,晚礼服改了又改, try 了又try。要谢谢叶先生每一次很耐心的陪我去。


场景的布置,要谢谢的是 from me 2u.
虽然,老板娘很细心的向我们解释,什么花什么花是从荷兰来,什么花什么花又是从来哪里哪里来, 听到我们一头雾水。他的回答 “不管啦, 总而言之 -美- 就可以了,我们相信你"

Pedestal walkway - White rose/eustoma white/yokohonu/green hydrangea

Receiption table - White rose/eustoma/white/yokoonu/green hydrangea

Bridal car, Guest table, Bridal bouquet, door gift.

Cake /champangne flower - hyrangea/eustoma/rose

Entrance arch - rose,hydrangea

最满意的是那door gift 的 "神雕侠侣" :)



哦... 我还被他wat了一枚订婚戒指! 买给我的都没那么贵! 你!!! 好料 !!!

再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