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2, 2010

世界太平..

青春不留白,趁着我脑袋的ram还没用完前写出来,有机会的话,我会一字一词的向后辈炫耀.

puppy love - 他让我ponteng class,他让我偷偷骑上他的电单车,吹着海风,以为这就一辈子。种种原因过后,和平分手。他让我的名字留在他身上. 那时我没有感动,就觉得名字写得不够美. 那时我十四,他二十二.

- 喜欢写情信的你让我抽屉里加了很多的回忆。'

- 讲广东话的你喜欢喝豆水加凉粉。身为厨师的你讲了一千几百次要煮西餐给我吃都没做到,至到你去了英国,至到世界杯都踢了三轮。

- 生日礼物竟然送戒指,我也竟然收得很自然,原来接受"礼物"是要成为另一半的道理,至到那一刻我问你'几是我成了你女友wor' 开始,还有fly fm 电台的哄人方式,几受一下的.

- 很用心很用心的哄我,背后竟然有个谈婚论嫁的女友..幸亏妈妈生下给我的眼睛不小.

- 很喜欢研究烹饪再而三的喂得我体重超标55kg,每个晚上都会做个rum & raisin雪糕加一杯热巧克力牛奶当做宵夜.我会想念你的一切美食.

- 一个月的玫瑰是真的感动到....

- 你捉着我的手放在你的38c的胸告诉我动物园的小鹿在里面乱撞.我会一直当你是我的知己.

- 翻版 '林蜂',信心还满过我, 对不起我不喜欢别的女人赖在我男人身边.

-还有喜欢摄影的你和我说过一句话,你说: 如果有机会让我看着你睡醒,我会每一天做第一个跟你笑的人. 我没告诉你当时我很感动, 将来的那个女生肯定是幸福的。

- 喜欢汽车的你

- 中学朋友。

想对你们说, Why i smile coz u make me smile

你们的厄运走了.因为我嫁人了.

让他来替你们挡掉好了


祝你们, 我们都幸福 :)

3 comments:

  1. 没有听过你说你的情史,和你对感情的感觉。。。今天终于看到了,听到了。。。我真的不懂原来我在你心里是那么的。。。渺小。。。我哭了。。。

    ps,我看到答案了。

    还爱你的人。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这篇,是对你人生掀开另一页前的总结吗?里面竟然有几个是我不知道的,你也对得住我 =_=

    楼上"还爱你的人",不要误会,懒惰的她并没有详细的写下故事的timeline,一些始于她五年级的时候呢!到了一定年纪当然会有一定的历史,更何况她的脸孔与性格?!不要伤心,毕竟是朋友,谁都不希望谁伤心,对吗?花园里还有许多花。。加油!

    ReplyDelete
  3. 我知道我不能做半样了。。。除了祝福。。。
    不知你还会记得吗?我曾经对你说过:“我的感觉告诉我说,你一定会很幸福的!”
    今天的你,就是在这幸福的路上了。。。祝福你!

    ps,
    我哭了,因为你的世界原来没有我的存在过。。。
    我笑了,因为你幸福了。。。

    还爱你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