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10

习惯.

你最珍贵的表达方式.

我的方式是 - kisskiss 他,抱抱他,靠靠他,摸摸他。

我会骑上他的背,钻进他的怀抱。对着我家四只脚的ah bay我会这样做,对着朋友的baby 我会失控.

长大了我知道人与人应该有些距离,说过的话要负责任。我会压抑着自己和戒掉那喜欢亲人的习惯。

然后我发现其实这些都是我渴望我身边的人也这样对我.

不算什么,只是个坏习惯...

1 comment:

  1. 你身边的人都没这样对你吗?或许每当他想这样对你的时候,却被你抢先一步强吻了他呢?
    试想想,你身边又怎会没有疼惜你的人呢?他们都恨不得天天陪在你身边来...kiss kiss你、抱抱你、靠靠你、摸摸你...甚至只是简单的...看着你...就很幸福了...

    .3.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