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5, 2010

26 岁的转变.

晚宴的详情我就不多说了,请看 --- 
看高潮吧.

姐妹们,你们没有我想象中的喝醉ler, 我还和叶先生说“我的姐妹们很会喝的,请确定你有足够的酒灌醉她们“

我的米饭帮主.
我的"蓝"言知己.

我家老爷被灌酒。
正经九百的叶家老爷也闪不过
当然我也来凑一脚啦...

中学朋友的祝福...

节目策划人忽然心血来潮的叫新娘丢花,而那晚男主角也很应酬一下.

三级的...
榨波的...
两公婆的各自精彩..

啊暄的不够酒喝。


尾声: 该醉的醉,该呕的呕。谢谢你们这班朋友的祝福,我会多点给你们的好友自己的私人空间的,也叫他给点我私人空间.

结婚是互相投资,双方都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是怎样,唯有就是 (好听点的) 互相扶持,互相体谅. (不好听的)能忍就忍,能闭眼的就闭,能闭咀的也最好闭。专一的男人是少之又少,我相信专一的女人也是少之又少。新世纪了,男人女人都一样的,是看你们会掩饰还是我们会而已。唯有其中一方EQ, IQ, 头脑都不发达,大天长地久就会出现在你子子孙孙的脑海了。

如果那天你签的山盟海誓的薄薄一片纸能化为我们各自银行存款40%的曝光率,而让我们时不时的拿来看。那该多好
还有,只是提醒,- 本小姐嫁人不包洗厕所,洗地,洗衣,洗车,煮饭 - 那张老襯纸有写的。
临睡前收到了这个message:
祝你们新婚快乐!我这做姐妹的今天为了你完全不顾形象下“火海”。只是希望给你们个难忘的婚礼。我家公知道他家的媳妇这样…一定吥晕…你们接下来要靠你们两个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结婚了不可像以前爱耍小孩子脾气了(也跟董仔讲哦!)在外人眼中你们是很幸福了。要珍惜…要听话乖乖哦!
当我关掉电话的当时看到他沉睡在我身边,我想------ 我暂时还是幸福的------- 
当然他会比我更幸福. :)

我刁蛮,野蛮,不通情理的性格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