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2, 2010

结婚 - 不等于 =/ 地狱

可以嫁给我吗?
如果我说不可以呢?
没有人说不可以的啦!


我们结婚啦.

就这样走进人们所谓的爱情"坟墓"
一手一脚都是我们自己包办, 从本来的简单就好到还买了把红色雨伞. 就知道华人习俗的简单其是都不简单.

首先要谢的是:

我自以为’电灯塔‘的妹妹,你的'电灯塔' 是我姐妹们追求的身材, 丛注册, 八个小时的拍照, 娘家上下的大扫除, 辛苦的增肥美白, 都不知是你嫁还是我嫁的妹妹. 你一直的吹我快快的嫁出去, 现在你懂那没衣穿的痛苦了吗? 都跟你说过团结就有多衣服的嘛.. 虽然80% 的衣服都在你姐夫的家, 但是据我所知,我还有19.42% 的衣服还在你的房间, 所以请帮我打包起来,我不够衣穿了.. 你就唯有珍惜你所拥有0.58% 的衣服咯..


再来谢谢的是我自己的爸爸妈妈,忙上忙下,又遇到你的大女儿一直的无所谓啦,随便啦,你们自己决定啦的态度,放心,我已经向你们的小女儿说 - 以后旅行结婚好了。


哥哥专程的飞回来,弟弟和他女友的特别打扮.



夫家的爸爸妈妈的开通式思想,让我们自由发挥.


还有的是我亲爱的姐妹们,衣服是她决定的ler.... 有事你们找她!


我的 EX COLLEGUE














我的同事们专程的”飞“来, 还送来了一个人人都说身材比我好的“新娘” !



亲朋戚友


兄弟们,晚上就别折磨这班漂亮的姐妹。。游戏其实不是她们想的.... 相信我, 尤其是那个露股沟和脚毛的..


待续..

1 comment:

  1. 哎哟你就不能选我美一点的照片吗?没办法啦为了你这的婚礼。。我上山下海找内裤啦。。内衣啦。。睡衣啦。。lipstick..你结婚当天不顾行像的大喊。。不过做了这些不至让你留下美丽的回忆。我自己也把这些埋在心深处。只是要让你知道。傻婆不至你那粉肠kt爱你。。我们都很爱你。要为了婚姻加油哦。

    Nico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