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0

十二月的愿望.

我喜欢圣诞节因为接着是新年, 连着的假期.
周围有着浓浓的浪漫气氛,jazz 版的圣诞歌,爸爸手中拿着孩子的圣诞愿望。商场一棵比一棵壮观的圣诞树.
今年我的圣诞没什么特别之余,也不会有什么惊喜. 
想回, 以前, 喜欢和身边的人交换礼物. 喜欢那拆礼物的感觉. 现在别说拆礼物,就连个圣诞晚餐都可能的skip过, 不为什么,只是没了当年身边的人, 没了周围的气氛.  
没有人拿着我的圣诞愿望表,我只有帮我自己实现. ^^
我的圣诞愿望: 早睡 
我的新年愿望: 迟醒

圣诞节快乐. 

1 comment:

  1. 圣诞节要到了………… 我也没节目。妈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