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10

老姨仙老姨

有一种电影,有3男,有3女,聚在一起故事。而故事几乎都以肢体来描述60展。

我常目睹似的主角,象多数是老姨,地点在人死的地方或生日嫁娶的所在。

当老姨遇老姨,先出儿子牌,再出媳牌,要是人的牌比她。内牌外牌,侄儿牌外甥牌统统打出,引用车轮战策略,3个小也未必能定输赢

里先记录A老姨的:我的媳妇买平底,煎蛋不必下油,所以厨房很干,那个厨房单单装修,不包括厨具就3万多,平底一个千多!

完,她那嘴久久无法合

有,煎完蛋只用抹,不用洗,那才好料!

再看她的泥嘴,又是合不,噢!久久合不,才能明她的不假。并非天生如此。

另一个B老姨一直叫人去她儿子的上坐。奇怪,都没开动,有什好坐?因30万一部,多人没坐,所以一直拉人家进车厢开冷气,这样也爽?当然!赢过

然后很想设备有多,偏偏她又什都不懂,要也无从下口,只会:有一种喷车镜的液体,出来像牙膏,雨多大也不必刷水器,雨水一落自然弹飞,好神奇,一罐几百

C老姨忍不住了:我的儿子2个印尼女佣,一个守店面,一个在家里,日夜吹冷气,我的儿子吃什,她跟着吃,去云去,命比我好,我抹嘴用,她用面2个月花掉我的儿子2千多!

好了,我从来不喜欢揭人痛脚,但不又很辛苦。

平底又称太空,我家也有,120令吉一个,全套800有得找,哪来千多?是想厨房装修3万多?

射后雨水不沾车镜的液体,你到加油站19令吉90仙,我也放一罐。几百?可以124罐了。

屋里冷气,道叫女佣出去晒太阳咩?煮什大家吃什有什好炫耀的?道要主人吃仆人吃骨?

有,上云顶带女佣也吃醋,不女佣去,抱?不然你去,抱那个未学走已会在怀里乱跳的,抱到你手折!

一盒才多少?女佣何不可用?你不舍得用,把嘴巴当肛是你的事,干如此酸溜溜?是想明你的儿子有

3个老姨在一起,表面看起来是互相羡慕,那全是假的。怀方的之余,互相大炮才真。

次我仙老姨,意思是少年老女人。罪

可是老姨之你炮我,我炸你,到最后老姐妹的智商比自己低,没人会穿。偏偏听完3对话之后,仙老姨从此要加多2个字--“老姨仙老姨

哪个王八羔子仙老姨,才有罪。

而老姨仙老姨,等于自己仙自己,何止无罪,娱乐性,你了,那几嘴在斗子,包你以后不敢吃泥

不敢吃?

避免中毒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