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10

两粒...

有个人叫我想想自己30年后会是怎个子?

,人老了,要有点,才活得有尊,最好是身体健康。要是病来磨,子也不你穿,怕你大小便弄,那死掉算了。

有句,我正在分析:女人前半生的幸福是男人恩的,男人后半世的尊严则是女人予的。

23年前见过一个男人,摩托引擎声一到,屋内的人退堂的退堂,房的房,客他一人独守。

23年后,客厅还是他的,日夜瘫痪在角落,走的走,冷漠的冷漠,把他安置在客,主要是怕死到无人知。

老家伙有会向儿招手,小家伙怕臭,房喊祖母,一会子出来告:亚嬷说她没空,再撒一泡才一起

老家伙并非要大小便,只是无人理睬、空虚,想逗讲讲话而已。

里,我惊老女人的化何其大,年轻时虽不是千依百,但也不敢不听指示。

如今却找代言人敷衍。很可能她的前半生没什幸福,所以不丈夫下半子尊,此报复

之余老女人:你的丈夫年轻时

真正的打就没有,是我打他,他推我倒地,手脚瘀青。再,我女人哪有力气跟男人打?

:明知没力气,么还要去纠缠

他是男人,应该给我打,我只不过轻轻打。有,他不推倒我,假如他紧紧抱住我,我就不能打他了……

女人就是这样,一旦她不冷不,她就有小作。可是有几个男人像秦大只;又有几个女人像林凤娇依人?

有些女人三分染房,你越抱她,她越捶你,干脆推她撞

了家婆再:你的丈夫打你几次?

7年第1次,那时刚吵架不久,他冲凉房发现个人用的皂完了喊我拿,他虽开门伸手出来,但我不甘愿交在他手中,出力地打横扔去,听一声惨叫后,他赤裸裸出来狠狠地掴了我一巴掌。

扔中睾丸。

是意外,我认为这个女人打,竟她比都清楚,男人那个地方是夫妻共同有的,万一散了,只好一千零一夜的故事来消磨漫漫夜了。

至于23年后的幸福她没想她会不会像家婆那样对待家翁?

就是一面子,他在要是不我好,以后的事他应该见到了。

所以,我把以上的对话摘入框文中,便提醒有心思的女人,要跟男人找麻应该先引他到床,要是他一手推,你也只掉在枕褥上,不至于

有,皂(尤其是又大又硬的那)不要乱扔,即使不想交在他的手中,那就在地上好了,有偏偏就是那奇准无比,到同掷飞镖、投圈圈、钩鸭子都没拿过奖品,一生气就命中两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