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10

三月的假期.

明天放自己一星期的假!! 回来的我, 我希望我可以努力做工点精神会好点最好是瘦点白点美点有钱点, ok 我懂不是新年不是生日我就是越讲越自己爽而已
他: 你在家会很闷吗?
我: 一定发霉啦冬菇也会跟着来
他: 那, 用着你的老揶电脑作完我叫你做的东西啦 (他叫做的东西永远做不完, 他只是要我觉得很多事情要做而不去溜街罢了!)
我: 老揶不能动了啦, 老揶回家乡耕田了啦!!
他: 那不然现在我们去买一台netbook来用啦, 不然一定闷死你阿(说罢他就打signal的要弯进mall了)
我: (很感动一下) 哦... 不用不用,不要浪费钱了. 老揶就老揶啦
他: 我就知道你就只会 '假死假死' !!!
我: -_-" (kena trap lo...)

注: 女人!! 不要那么容易给他们的柔情骗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