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10

胜利的手.

第一辆, 几好命了啦, 虽然是接哥哥的手但是都很好驾. 过后还以gear box 坏为由把整个车头换了4G93的车头哇...不得了, 吃油吃到不得了啊.. 不到一年就想赶紧的把他卖掉. 爸爸说"你喜欢就好了, 又不是我出钱..对吧?!" -_-" 听到这番话还不赶紧emerging brake连加hand brake 都拉着不卖, 哪有钱啊才十九岁... 好啦为了要买比较好一点点的车就日挨夜挨的打工啦!!
留了一笔钱买了我第二辆的战车, 正所谓战车, 就得跟着我出身入死. 刚开始还做着office的工. 过后坎坷的日子来了, 换了一份要上山下海进山芭,过稻田,每个月还要驾着它下PJ 开会,三年走了三四百千的mileage, 直到absorber换了又换, suspension换了也是再换, 算!卖掉吧 !!
到现在的第三辆车, 买了部比较斯文的车.
MR.Y 说“ 我看你以后怎样lap!"
s : 你猪啊, 照lap 啦, 比较吃油罢了嘛!"
ok, 我懂他不爽! 在我第三辆车还没来时, 朋友借了一辆VW GTI 给我, 而我很不费力的超越了他的车, 还升出我的 winner 的手指出车窗外.
接下来的日子,你们应该知道了咯..嘛是给他cut回再升出他的玉手咯......

PDQ 938
PGT 656
PJM 6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